巫行云

失踪人口

【全职bg】【韩文清bg】【韩文清x你】雇佣兵(中)


†这里泉九
†承接上文日常搞事是糖是糖是糖~
†这个女主有(特)点(别)逗系列就一只颜表情怪内心戏多多多哈哈哈……但是她能打能打能打比老韩能打哈哈哈哈哈哈
†不喜欢这种的求您别看真的爱好产糖甜死自己的韩太太我玻璃心♡
†高三啦,随时可能失踪……反正不管怎么失踪高考后我会回来的哈哈
†这个感觉没什么人喜欢好伤心QAQ
†打算更完这个再开一次车……然后失踪哈哈
†前文地址:https://quanjiu950.lofter.com~/post/1f3225fe_12614884

最后你在书房找到了他。
“恩人大大求包养!!!(*°∀°)=3”你一见到韩文清就扑了过去抱大腿,然后摆出一副小狗模样可怜兮兮的看着他。
“!”韩文清手上还拿着文件处理,结果被你一抱大腿手一抖,文件掉了一地。
“……”夭寿!我为什么要把这个颜表情怪捡回来!韩文清又黑了脸,额头上又冒出了青筋。
“可怜可怜我这个不会做饭顿顿泡面的可怜人吧!<(*ΦωΦ*)>”你惨兮兮的说。
事实上你没那么惨,有钱什么吃不到,想吃什么随时出们找餐厅就是了,但是吧作为懒癌重症患者,你除了出任务基本宅在家里不想动,如果不是饿得不行恐怕连泡面你都懒得吃,美其名曰修仙。
“我可以交伙食费d(ŐдŐ๑)!房租d(ŐдŐ๑)!……家务什么的我也可以包干d(ŐдŐ๑)!”到时候找个小时工干就是了,吃方便面快吃吐的你闲闲的想。
“不行!”韩文清想也不想就拒绝了。他现在十分后悔把你带进了家里,要不是这么晚了把你丢出去实在太不人道他直接就把你丢出去了。
表情太丰富也是一种罪过啊。
“不要啊(゜ロ゜)”你一边死死的抱着韩文清的大腿不放一边哀嚎。
“……放开!”韩文清试着从你的胳膊中拯救出自己的大腿,然而抽不动。……怎么会有力气这么大的女人!!
“你同意我入伙我就放手怎么样(*'▽'*)♪”
“不行!”
“你忍心让我这么可怜的女孩子流落街头吗(/ω\)”
“……你之前住哪我送你回去。”
“嘤嘤嘤都说了我跟人打架被人放到了啦(/ω\)所以我家肯定被围了啦怎么能回家(/ω\)”
“……”
“求你啦大佬(^・ェ・^)”
“please看我诚挚的眼神٩(๑❛ᴗ❛๑)۶”
“嘤嘤嘤[○・‘Д´・○]”
.
.
.
.
.
.
不管过程如何总之你终于让韩文清(被迫)同意了你住过来。
哇恩人真是个好(男)人啊(/ω\)
白天韩文清基本不在家,所以……你想象的美好的……恩人做饭给你吃的场面并没有实现,你吃的东西只是从(自己泡的)泡面升级成(恩人叫的)盒饭了。
这种糜烂的生活哦╰(*´︶`*)╯过的太开心啦(‵□′)才怪啦一整天都在发呆有什么意思啦ヽ(‘⌒´メ)ノ于是第二天你溜回自己家…把自己所有用的到的东西全部搬到了韩文清家里。
第二天晚上韩文清回家就被shock到了,一脸懵逼的看着自己家里多出来的许多东西。
然后他就开始赶你走了。
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
你确实有点怕韩文清和凶巴巴的朋友有点像的气质没错啦,但是在见识到他围着围裙一边做饭一边黑着脸教育你的反差萌时,你觉得自己可能喜欢上这个男人了。
……都说女追男隔层纱(|||▽||| )你决定主动出击。
然后第三天在韩文清出门后,你就悄咪咪的跟上他的车了。
他的车在车流中穿行,而你在各栋高大建筑物间穿行,很多时候你还得停下来等等他。
我好像get到了一项可以给自己加分的能力(/ω\)送他上班啊比他自己开车快多了(/ω\)你这么想着心情无比的愉悦。
……等韩文清下车的时候,看到了差点让他心脏骤停的一幕。
应该还在他家客房睡觉的女人从他面前的办公楼上跳了下来。
不是她有这么恨我吗自杀还要到我面前自杀???被你传染内心刷屏的韩文清一脸懵逼。
然后他就看到应该摔死的女人向他跑来,一把挽住他的手臂,高呼“恩人大大!”
……夭寿她怎么跟过来的!韩文清抚额,他快被你折腾的心力交瘁了。
“叫我名字就行了。”
“韩文清?”你念了一遍,说“不好听,拗口,还是叫恩人大大吧!”
“再叫我就把你送回去!”韩文清觉得自己的手又忍不住想敲你的头了。
“……哦。”你低头认怂。
现在印象很重要( =①ω①=)要听话( =①ω①=)要让恩人觉得我是个很好很好很好的人\(//∇//)\你根本没想到在你家恩人眼里你特么就是个大麻烦。
“你怎么跟过来的?”韩文清问。
“怎么跟过来……就那么跟过来呗…”然后你又一次被死亡射线扫视。
“跟着你的车跑过来的!”你下意识的立正。
“……”跑过来的。韩文清看看你两条纤细的小腿,以及你脸不红气不喘的模样,用沉默表示质疑。
“Ψ( ̄(エ) ̄)Ψ”就知道说实话没人信你委屈的想。
“我真的是跑过来的!”你又强调道。“不信回去的时候我跑给你看!”
“……不了”韩文清拒绝。
在你满心欢喜以为他信你的时候,他说“既然你能自己出来了伤大概好的差不多了吧你自己回家吧。”
⊙_⊙
你说什么风太大我没听清???●﹏●
???
WTF!!(╯‵□′)╯︵┴─┴
你表示生气然后决定不走不走不论如何也不走。
“不行我伤还没好你看你看!”说着你撸起袖子露出白森森的绷带,然后你撕开固定绷带用的胶布开始拆绷带。
“……行了别拆了!”韩文清黑着脸阻止你。照你这样暴力的拆法就算伤口已经开始愈合也会被你弄崩裂。
“带我去你工作的地方看看行不行(*'▽'*)?”闻言你也不坚持拆绷带了,快速把绷带缠回去。
“不行!”韩文清果断拒绝。
QAQ你一脸控诉的看着韩文清。
“不行!”这招对韩文清已经没用了。任何招式你对他用一遍两遍或许有用,但是从他把你捡回来到现在为止你已经不知道做了这个表情多少次了,再怎么惜香怜玉的人都该免疫了,在你不断做大死的情况下。
“……你不带我去我自己溜进去哦(*°∀°)=3!”
“……”韩文清已经数不清自己因为你无语了多少次了,他只知道,如果他真的不带你进去你真的会自己溜进战队基地……到时候你会干什么就不是他能控制的了。
“听好。”韩文清磨着牙说,“不准叫我恩人,你就说你是我远房亲戚到Q市来玩暂住我家。听懂了吗!”
“没问题(゜-^*)/”早答应不就好了吗嘛(*゚∀゚*)你得意的笑。










评论(5)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