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行云

失踪人口

【全职bg】【韩文清bg】【韩文清x你】雇佣兵(上)

†这里泉九
†日常搞事来一发,我不知道雇佣兵干什么的啦,随便写一写,应该是糖,不对就是糖哈哈
†这个女主有(特)点(别)逗系列就一只颜表情怪内心戏多多多哈哈哈……但是她能打能打能打比老韩能打哈哈哈哈哈哈
†不喜欢这种的求您别看真的爱好产糖甜死自己的韩太太我玻璃心♡
†高三啦,随时可能失踪……反正不管怎么失踪高考后我会回来的哈哈

韩文清一直觉得他捡回来的这个女人是个大麻烦,从捡回来的那天开始就这么觉得。
“哎老韩为什么我的钢筋铁骨不能用啊又被虐死了!(╯°Д°)╯︵┴┴”
“技能冷却还没结束……你什么时候才能走?”韩文清瞟了一眼抢了他电脑的女人操控的角色,回答她,然后催着她赶紧走。
“还有技能冷却这种操作!⊙_⊙不是吧你今天赶我几次了我伤还没好呢!(゚Д゚)”
“……”韩文清被你噎得不轻。
他非常想回到三天前的雨夜,给那个将你背回家的自己来一个伏虎腾翔。
--------
完成每日战队里的训练,韩文清和往常一样锁好训练室的门,开车回家。
从车库打伞出来,一个黑影掉在他面前。
他愣了一下,然后发现掉在他面前的不是什么东西,而是个女人。
韩文清抬头看看天,天色暗沉,大雨瓢泼,就是个正常人被淋一个晚上也得淋出病来,何况他面前这个昏迷生死不知的人。
他犹豫了一下,还是蹲下身把你背了起来,带回家。
把你放在客房床上后他突然发现让你身上湿漉漉的不止有雨水,还有血迹。
他知道自己似乎救回了一个不得了的人物。但他总不能把你救回来了却不管你吧,他推了推你,发现你似乎还有残存的意识,但是怎么推你你都不醒的时候,他抬手,打算打你两巴掌让你清醒。他觉得自己在救人,打两下没事。
感觉到掌风,身为一名优秀雇佣兵的你瞬间清醒,抬手格挡,然后直接了当抓住出掌者的手腕,一个过肩摔。
做完这一切,你才有机会去看,你打的是个什么人,打量一番这是个什么地方。
“……(⊙x⊙;)”房间整体风格简洁,不像是刑讯室的样子。
你心虚了,自己可能,大概,应该不小心摔了救自己的恩人。
然后你小心翼翼的看了一下摔在地上的高大男子,看到他黑如锅底的脸,你下意识后退了一步。
“……那个●﹏●,谢谢你救了我≥﹏≤。”你尴尬的说,然后才反应过来要把他扶起来。
韩文清是被你的袭击给弄懵了。
等他反应过来,他已经被你架到了床上躺着了。
…床上还残留着你身上的雨水血水,但一想背你回来身上不知道沾了多少血之后,韩文清释然了……个鬼啊,他一巴掌拍到你的头上,把你拍的头一低。
这辈子他还是第一次被人过肩摔。韩文清表情阴晴不定。
他打的那一下不重,你也没躲,做出好像很痛的样子捂着头,以期能得到你恩人的怜悯。
你冲恩人微笑*^_^*。
“……你到底是个什么人!”你听到恩人咬牙切齿的问你。
还能是个什么人,女人!你在心里下意识回答道,但一想到自己跟他说了这句话的后果(大概会拎着你的领子把你丢出去吧反正你也醒了他想救你的目的也达到了),你还是乖乖的安静如鸡了。
你继续冲恩人微笑*^_^*。
这个时候微笑就好了*^_^*。 ……才怪啊。
恩人眼中射出的死亡射线让你这个身经百战的雇佣兵都心虚了(其实是你做错了事才会心虚),恩人才是啊!他到底是个什么人!居然能让你害怕!
“呃(・◇・),恩(・◇・),我阿……”你挠挠后脑勺,有些伤脑筋,雇佣兵什么的说出来一般人都不会信吧!如果恩人当自己在逗他自己会不会被拎着丢出去啊QAQ。
“……我刚刚和人打架来着≥﹏≤!然后被人给放到了≥﹏≤!”你不得不给自己泼污水。要是恩人知道你刚刚收割了几个人头他肯定会立马把你扭送到警局去!!可怜我身受重伤肯定打不过恩人这种……你偷瞄了韩文清全身,五大三粗的成年男子。
是的你忘记了你刚刚还把你的恩人给来了个过肩摔。
说完之后你又嘿嘿笑了起来。笑容里透着一股傻气。
韩文清抱胸坐在床边,黑着脸审视你。
看得你虚得要命。
然后他终于说,“你去洗个澡包扎一下伤口吧。衣服我待会放到房间里。”
再然后他就起身离开了。
(゚Д゚)这就走了??你还以为他要好好教育你一下呢。
看着恩人,你总觉得看到了曾经教会你佣兵规则的朋友。
最后你差点死在那个人手里,即使你成功反杀了他,但你还是一想到那个男人就发怵,所以你其实有点怕你的恩人。
你静静的站在原地,内心各种各样的吐槽刷屏了好久,你才分出一点心思去想“洗澡?去哪儿洗?”
然后直到韩文清再次走进客房发现你还站在原地动都没动的时候,他的额头上冒起了青筋。“为什么不去洗澡?”他的语气听起来非常的凶。
把你吓的一抖,把心里话说了出来“去哪儿洗澡啊?⊙_⊙”
……韩文清一边黑着脸一边内心骂妈的智障一边指了指客房内的浴室。
“哦。*^_^*”你点头答应着,想了想还是加了一句“我没看到。*^_^*”
你根本就没去看,韩文清离开的这段时间你全用去专心致志的发呆了。
洗完澡才看到恩人给你拿的是什么衣服。大概是他曾经穿过的旧衣服吧。内衣什么的自然是没有的,你到也没表现出不自然,执行任务时什么苦没吃过,有衣服穿就不错了。
你光着脚走到外间,发现餐厅的桌子上摆了一盘咖喱。
好吃QAQ……怎么会有这么贤惠的男人!你内心里感动的痛哭流涕π_π,然后开始寻找恩人大大。
_TBC

评论(16)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