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行云

失踪人口

【东卐】复仇者的救赎1

本文所有内容都是基于漫画260话之前,只有武道一个人穿越时空

私设众多,我流东卍


原创女主

第二人称

女主设定是大花垣武道一岁的姐姐,超级能打,黑头发蓝眼睛

名字是未来,花垣未来,关系比较好的同辈朋友会叫未酱,亲近的长辈叫未子。

女主是魂穿东卍世界,上辈子练过武术,有成人的心智的同时,因为是从婴儿开始长大的,所以难免有孩子气的时候。


All向,单箭头很多,不同的世界线会和不同的人在一起(觉得雷慎入)

涉及漫画剧情的内容,会有大段原著内容的描写(觉得雷慎入)

会拆官配龙艾(觉得雷慎入)武道日向不拆

女主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好人,在黑化世界线会很坏(觉得雷慎入)

部分番外会比较黑泥(觉得雷慎入)

没有大纲,写的会比较慢,想到哪儿写到哪儿(觉得雷慎入)

会自己翻看前面的内容,发现错字病句会改,所以修文可能会比更新更频繁(觉得雷慎入)


会尽可能还原角色,如果觉得ooc,是我的笔力有限,见谅了。

会有大段分析剧情的内容……一些小伏笔又懒得在后文挖的就会直接在文末解释




2005.07.04

“所以,为了成为日本第一的不良,你们几个主动跑到涩谷三中挑衅,然后被涩谷三中初三的不良打了。”你一边给弟弟花垣武道清理伤口一边说。

“……总之,大概,就是这样。嘶,好疼啊老姐!”武道连连往后躲,心里却在大声反驳,才不是这样啊,如果不敢去应战的话,我们沟中会被看扁的!可是这种事,怎么能跟老姐说嘛!

“现在知道疼的话,为什么之前要去找架打呢?就算不是初三的,初二的人一多你们几个弱鸡也打不过吧。”你没好气地收拾好急救包,揉乱他的一头金发。“毕竟你们几个连我都打不过。”

“啊!老姐好烦!”他像只被踩了尾巴的猫,跑到房间把门摔上了,心里委屈得要命。

你盯了一会儿他的房门,叹了口气。说什么也得给弟弟找回场子,于是你回到房间,将齐腰的长发拢起绑好,换了一身轻便的衣服准备出门。

就在此时蹲在房间里武道终于发现了你的打算,猛地打开房门,“老姐你要干嘛去!!”

“当然是去把欺负你的人揍一顿。”你在玄关弯腰换鞋,他飞快地冲到你的身边。

“干嘛?”你正要开门出去,却被他拽住了衣角。

“别去。”他垂着的头看不出情绪,只是语气有点颤抖。

“哈?”你有些不耐烦,“我去给你出头哎,你不给我加油就算了,还让我别去?”

“都说了让你别去了!那是我的事!”他抬起头冲你吼道。

那个涩谷三中的老大又高又壮的,老姐怎么可能是他的对手,而且他看上去就不像是好人,万一盯上老姐……

“小道,多久没跟姐姐大喊大叫了?”你眯起眼睛,抬手就给了他一个脑瓜崩。

他没有松手,仍旧紧紧揪着你的衣角,双眼却不自觉蓄上了眼泪。
“哎,怎么还哭了?好了好了,我不去行了吧。”你向来对他没辙,只好揉乱了他的头发,无奈回屋。

2005.07.06

“回来了?”此时已是晚上八/九点钟,你抱臂站在玄关站了很久,终于听到门锁扭动的声音。

你正要好好教训一番最近总是晚归的弟弟,却被他浑身的鞋印、尘土与鲜血给惊到了。“你什么情况?”

“哎?”走进玄关的武道看到你直接愣住了,好一会儿才回过神,不确定道:“是,姐姐?”

“不然呢?话说怎么突然喊得这么肉麻。”你抓住他的手腕,也没让他换鞋,直接将他拉到客厅。

你正蹲在地上翻找急救包,方才被你摁到沙发上一直默不作声的武道突然起身冲到你的身边,将你抱了起来。

“?”你眉头一皱,用手指戳了戳他的额头,“喂喂喂,就算是弟弟,这个年纪埋胸也不合适吧,快放我下来。”

血都糊到你胸口了,你嫌弃地推开他的脸,将他推回沙发上。

“我听说了,你今天没去上课。”你沾了药水边给他上药边说,“还有,你这几天回来都带着伤,如果下次还这样,你就等我一块儿放学回家。”

他显然反应了一会儿才说:“哈?逊毙了,才不要!”

武道别过脸,又被你上药的手戳到了伤处,疼得向后躲。

“我不是在询问你的意见,而是通知你,花垣武道。”你收拾好急救包,单手掐着弟弟的脸蛋,强迫他与你对视,“是涩谷三中那群人?”

“才,才不是!”他的目光躲躲闪闪,“成为了不良当然就要打架了,你少管我!”

“啊,是吗?如果是这样,那我就不允许你做不良哦?”在父母常年在外的花垣家,你在弟弟面前有着绝对的话语权,不过近些日子,他有些不对劲。

“笨蛋老姐!才不要你管!”武道不出你所料地又一次反抗道,随后冲进房间,锁上了门。

你追到他门口正要敲门,却隔着门听到了他压抑着的哭声。

这小子从小就想做英雄,再到初中之后铆足了劲要做日本第一的不良,可是他连你都打不过,又怎么可能能做的了什么不良老大。

现在每天带着一身伤回家,还对你大喊大叫的,是完全学坏了。

宁可躲回房间哭也不告诉你到底发生了什么,看来想从他嘴里知道什么大概是不可能了。

你决定明天放学不去社团,跟踪弟弟看看他每天到底都在干些什么。

2005.07.07

所以说,今天为什么偏偏老师会拖堂啊!你急匆匆地拿了书包冲到武道所在的班级,除了留下打扫卫生的同学已经没有人在了。

想也知道,普通学生都不愿意和不良扯上关系,问他们武道去了哪里也是白问,你只得郁闷地走出学校,想着反正社团也请假了,干脆去超市买点东西再回家。

————

商业街旁的广场很吵,少年人热血过了头的喊叫吵得人头昏脑涨,你也不知道是怎么了,竟不自觉走到了广场边。

“小…小道?”广场周围站满了穿着校服的不良,广场正中空出来的一片地站着两个人,其中一个被揍得鼻青脸肿的正是你的倒霉弟弟——花垣武道。

看着平日连挨你个脑瓜崩都要讨饶的弟弟被比他高了半个头的不良打趴下,又站起来,嘴里说着漂亮话,你快气疯了。

那是我弟弟,只有我能欺负!你撸起袖子就要上前与那个不良算账,小广场的另一边适时走进来两个人。

“喂!清将!”来人梳着金色的发辫,鬓角有龙形的刺青,“观众都无语了哦,别给我太较真啊,你不是主办方嘛!”

这人——

“总长,您辛苦了!”方才嚣张狂吠的不良们都向缓步走向场中的两人躬身问好。

整齐划一的问好,声浪高得让你忍不住捂住耳朵。此时热血上头却被打断的你有些纠结,自己是否应该现在下场将欺负弟弟的清将暴打一顿。

周围这一群不良少说也有五十个,你虽然知道自己很能打架,但还从没试过一打这么多。

同时,你总觉得那个脑侧纹了条龙的大个子,有点眼熟。

广场中间,恃强凌弱的清将也不情不愿地向两人鞠躬,只是动作看上去不那么标准。

连你这个外人都能看出他的敷衍,于是下一刻他就被制裁了。龙纹身的少年一脚踹中了他的腹部,他整个人被迫躬成了90°。

看上去就疼。

这时你看到那个被称为总长的矮个少年越过清将走向武道。

难道那个总长要对武道做些什么?情急之下,你来不及多想,三步并做两步,一边跳下台阶,一边高喊着:“小道!”

不合时宜的女声自然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包括走向你弟弟的金发少年、他身后的龙纹身少年,也包括倒在地上鼻青脸肿的花垣武道。

你挡在武道身前,对被称作总长的少年说:“我弟弟如果有什么得罪你们的地方我替他道歉,请放过他。”

武道被你挡在身后,你的手还抓着他的手。

你能够感觉到他在颤抖,他在害怕这个“总长”,可是下一刻他却走到了你面前,与少年对视。

他略显瘦弱的身体隔开了你和那位“总长”,不算高大的身躯将你遮得严严实实。在你的印象中,弟弟一直是个瘦小懦弱的孩子、没有足够的实力却总爱逞英雄的笨蛋。

什么时候,他已经比你要高了呢?你盯着他的背影一时有些愣神。

而被称作“总长”的少年已经凑近了武道,一双黑沉沉的眸子紧紧盯着他的脸,“你叫什么名字?”

“花……”武道咽了一口唾沫,“花垣武道。”

“是吗,武小道。”少年又向前走了一步。

“哎?”武道有些惶恐地后仰。

“Mikey都这么说了,那你就叫这个了,武小道!”少年身后龙纹身的少年瞥了武道一眼,他看上去更害怕了。

“你真的是初中生嘛?”Mikey俯视着武道,笑着说:“武小道,从今天起你就是我的兄弟,呐!”

“哎???”武道整个人都呆住了,不过显然名为Mikey的少年并不是在跟他打商量,没管他的反应就走向先前殴打武道的清将。

“你就是‘赌架’的主办人?”Mikey的表情看不出情绪,问话的语调也很平静,却没由来地令人头皮发麻。

清将冷汗直流地应下后,他勾唇一笑,温柔的笑意令他本就精致的眉眼看上去更加明艳。

下一刻,Mikey便一脚踹向清将的脑袋,几乎将他踹得失去了意识。

Mikey一把揪住清将的头发,冷声道:“你谁啊?”

他的动作快的惊人,一拳又一拳重重地砸在清将的脸上,随后像扔开了一张破抹布似的把满脸血的清将扔在地上。

“那么,我们回去吧,坚仔。”Mikey一脚踩在清将的头上,向龙纹身少年露出灿烂的笑容,“‘赌架’什么的,太无聊了。”

看到地上软成一滩的清将,你完全没有上去补刀的想法,在心里对狠狠教训了他的Mikey竖起了大拇指。

“别做这种有损东卍名声的事。”龙纹身少年像看垃圾一样看着地上不省人事的清将。

“你们也别发呆了,解散了——”龙纹身少年冲围观的不良们挥了挥手,而后却没有急着离开。

他看向你,不确定地问:“是,未酱嘛?”

“刚才就想说,”你拍拍武道的肩膀,从他身后走出来,“这不是——阿坚嘛!”


评论(8)

热度(1250)

  1. 共1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